第一天~

台中出發搭乘高鐵車次『143』12:22出發a高鐵真是蠻快滴~~~約50分鐘就已經抵達左營高鐵站囉!

嗯!少了1~2個小時的車程這對不愛搭遠程的人來說真是大大的方便ㄚ))

隨後就在高鐵站4號出口搭乘飯店配合的接駁車前往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從左營到墾丁路程約1個半小時a約下午3点左右到達飯店check in啦。 

墾丁1.jpg 墾丁2.jpg             

我們訂的房間是景觀客房/海景房一大床, 6/15住宿住615號房是不是好巧ㄚ!哈哈))   

放完行李不浪費時間趕緊就來去參觀一下飯店設施囉 

 墾丁3.jpg 墾丁4.jpg        

第一個活動就來個戶外泳池玩水&戲水區玩水清涼一下唄~

這小蕃茄第一次游泳玩水整個人超high的身上套了泳圈、臂圈,腳還踩的到地,就聽她一直說我會游泳了(這其實根本用走的ㄚ)ㄎ 

墾丁5.jpg 墾丁6.jpg      

游完泳後回房間清洗換裝準備來去墾丁大街用餐了。(註:飯店有墾丁大街來回的接駁車接送服務,這裡離墾丁大街車程約25分鐘,第一時段去程就是晚上6点回程8点在1F大廳搭乘即可。)

這時間也真抓的剛剛好吃完晚餐大概逛一下就差不多8点了,沒想到這時突然下起大雨一陣,不過這雨來的大也下的快約10幾分鐘就停了,好加在我們接駁約的時間大家一致改成8点半,這空檔讓我們避雨不至於淋成落湯雞~LUCKY!^^

回飯店一家3口也都累了,但還是東摸摸西摸摸ㄉ拖到11点多才睡ㄚ))

第二天~

用完早餐a馬上衝到飯店前的海灘,這可是小蕃茄期待已久的沙灘玩沙行程吼!六福莊可能距離墾丁有段距離,所以沙灘不是假日人還蠻少的,但也還是有提供沙灘活動車的攤販給遊客,郭拔就說這裡的沙灘很乾淨喔!不喜歡人擠人的海邊這是不錯的選擇呢~ 

  墾丁7.jpg 墾丁8.jpg      

雖然太陽不是很大但還是怕小蕃茄曬傷這陰影就是當媽的全程站在旁邊幫她遮的有圖為證把這段記錄起來,小蕃茄妳以後要孝順

墾丁9.jpg      

好了沙灘玩夠了還有些時間就帶小蕃茄玩一下飯店的兒童設施館,竟然還有提供2台可上網的電腦,就順便囉 

墾丁10.jpg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回飯店打包行李開始下ㄧ站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
    全站熱搜

    cute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