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中午到達飯店check in後還好不用等到3點,直接就可以進房了!!

順到一提這邊的住宿服務真不錯!!還有安排房務部勤務車載我們到所住房間置放行李,服務人員邊開車還邊解說飯店園區導覽,感覺滿特別的整個就很渡假風啦))

住宿-理想1  

運河遊艇~航程約15-20分鐘,經過16座橋樑及8座碼頭,這可以說是台灣的威尼斯體驗導覽喔!!

這天我們搭乘的是伊莎貝拉號聽船長說是理想最大台的環保船,且剛好船開回來時段只有我們一家3口在等搭船而已,所以接著遊河導覽整台船就坐我們家3口和船長,太舒適了ㄎ 

住宿:佛朗明哥-豪華客房0825(一大床),窗外景緻就是運河及一棟棟各式西班牙建築風格的房景。

住宿-理想2  

住宿-理想3  

中島區泳池:有分大島、小島還有兒童泳池,遊船後就準備來企玩玩水囉)) 

天幕劇場:南太平洋異國風情晚會在晚上9點開始會有當地特色的原住民舞蹈及歌唱表演,不要錯過來欣賞ㄧ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全站熱搜

    cute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