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從台中火車站出發搭乘自強-太魯閣號車次『278』,發車時間07:37抵達花蓮火車站11:30(車程3小時53分)。

到達花蓮火車站後搭乘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接駁專車先前往飯店啦))

註:理想大地後火車站發車時間12:20抵達飯店12:55(接駁的時段滿多的,可自行配合時間安排接駁)。

中午到達飯店check in後還好不用等到3點,直接就可以進房了!!順到一提這邊的住宿服務真不錯!!還有安排房務部勤務車載我們到所住房間置放行李,服務人員邊開車還邊解說飯店園區導覽,感覺滿特別的…整個就很渡假風啦))

理想1理想2            

理想3理想4          

進房放好行李後,就準備先去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逛逛囉!!

理想5           

先帶小蕃茄去看看她想騎的馬,不過當場看到那麼大隻她也挺害怕的就拍拍照就好了ㄎ

旁邊就是搭乘竹筏遊覽濕地風景,來體驗一下傳統原始的風貌吧。

理想7理想8          

逛完豐之谷園區後就回飯店週遭服務設施體驗啦~~~

運河遊艇~航程約15-20分鐘,經過16座橋樑及8座碼頭,這可以說是台灣的威尼斯體驗導覽喔!!

理想9    

這天我們搭乘的是伊莎貝拉號聽船長說是理想最大台的環保船,且剛好船開回來時段只有我們一家3口在等搭船而已,所以接著遊河導覽整台船就坐我們家3口和船長,太舒適了ㄎ

住宿:佛朗明哥-豪華客房0825(一大床),窗外景緻就是運河及一棟棟各式西班牙建築風格的房景。

理想10  

中島區泳池:有分大島、小島還有兒童泳池,遊船後就準備來企玩玩水囉))

理想11理想12    

天幕劇場:南太平洋異國風情晚會在晚上9點開始會有當地特色的原住民舞蹈及歌唱表演,不要錯過來欣賞ㄧ下啦!!

理想13  

6/8理想大地飯店發車時間10:00抵達前火車站10:35

緊接著搭乘遠雄悅來大飯店前火車站接駁專車發車時間11:00抵達飯店11:30。遠雄悅來check in就必須等到3點才行,不過本來也是想說先寄放行裡就要往海洋公園出發囉!!遠雄1  

飯店前門旁的站牌每30分鐘就有一班從飯店到海洋公園的來回接駁時刻表,挺方便的!!

在海洋公園園區遊覽囉~~~

遠雄2       

Ps.這海洋公園的門票檢查比較嚴格,小蕃茄這次就要買幼童票才可以入園(100~115cm)了。

海洋歡慶大遊行~

遠雄4遠雄5    

本來想和海豚拍照的不過園區的人說海豚要調適心態(因這陣子都不配合拍照,所以就取消了拍照活動),真失望ㄚ)))只好跟海獅拍照了

海獅會跟每個人啵一下拍照沒想到小蕃茄竟然嚇到了ㄎ還直說我不喜歡海獅啦~~~

哈)))海獅也是挺可愛的ㄚ!!

遠雄3    

海豚秀~

遠雄8遠雄9      

看完海豚秀就四處隨意逛逛,老天真幫忙直到我們回飯店才下起雨來!!

遠雄6遠雄7    

遠雄10  

回飯店去室內泳池玩玩吧竟然在泳池看到小禎和佩甄家人(感覺很親切溫柔的好媽媽ㄝ)。

晚餐-英倫庭苑西餐廳~ 

住宿-遠雄5  

住宿:精緻海景客房-274(一大床),我們住的是南翼客房區:窗外景緻面太平洋,很漂亮啦)) 

遠雄14遠雄12      

遠雄11遠雄13    

休閒設施:室內溫水游泳池及兒童戲水池、還有戶外游泳池景觀可看到太平洋很讚喔!!

遠雄16遠雄15      

遠雄17  

遠雄18遠雄19    

6/9準備回家囉~

遠雄飯店發車時間13:00抵達前火車站13:30。

6/9花蓮火車站自強『275』發車時間14:30抵達台北火車站16:30(車程2小時)。

轉搭高鐵車次『227』出發時間17:30抵達台中時間18:19

Ps、對了!花蓮火車站前的對面就有間花蓮縣餅店想買花蓮縣"餅奶油酥條"的朋友別忘了趕緊去買喔!

arrow
arrow

    cute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