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員工旅遊延至11月才舉辦,好在選的地點還滿符合時節的,行程也算豐富...

這就來去享受宜蘭泡湯溫泉之旅囉!!

 

這次住宿的飯店是"理歐海洋溫泉酒店"也就是"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看到介紹就很令人心動,這間飯店的設施不僅有泡湯溫泉且還鄰近海邊呢!!

 

飯店設施溫泉有分室內和戶外的,室內的是裸湯...所以我們就沒去嘗試看看!!

不過老公在逛設施時有去看看當時發現都沒人?就現下決定泡一泡,哈他說直到他泡完都沒有人進去...簡直就是包場嘛!!

 

再來說飯店內的餐廳也是其特色,整個餐廳是間玻璃屋造型,用餐環境內包圍著一棵樹齡約300年的老榕樹,餐廳取名為榕榕苑真的是很特別...這也是我們想來這間飯店住宿ㄉ原因之一囉。

我們住宿的房型:庭園雅緻四人房(二中床),窗外景色:精緻庭園(旁邊隱約可以看到一些海景)...

 

飯店週邊環境及景觀...

有機會的話滿推薦去住宿體驗看看囉~ 

理歐1.jpg   

理歐2.jpg

   

 

   

 

arrow
arrow

    cute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