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蕃茄近來更愛漂亮ㄌ!!

有時候東西吃一吃,

就會問媽媽我有胖嗎?

跟她說吃太多餅乾和巧克力會胖喔!!

她就說那我不要吃ㄌ

接著就又問那我有瘦嗎?

媽媽說妳剛剛已經吃很多ㄌ

現在就沒有瘦ㄚ!!

看她就又一直問我有瘦嗎?

然後說她自己不是胖ㄉ!!

媽媽就說她現在沒有胖啦))

可是不能零食吃太多

不然就跟胖虎一樣胖ㄌ喔!!

小蕃茄就回說好~~~

不過當然她只是說說而已,

一下又跟阿媽問說:我等下要吃什麼?

又吃ㄌ一堆還要人家說她不胖!!

回家後看到爸拔在吃東西,

她又要東西吃ㄌ

還邊問:吃饅頭會胖嗎?吃水果會胖嗎?

媽媽就跟她說

妳已經吃完晚餐ㄌ,在吃那麼多會胖啦))

她又在耍賴ㄌ直說哪有哪有!!

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