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我家寶貝去買東西的途中,
寶貝跟我說她是白雪公主,
她的好朋友R是白馬王子...
我就問寶貝說那爸爸是什麼呢?
寶貝沒有回答,我接著說爸爸不是白馬王子喔!
我好傷心啊!!寶貝聽完後就說讓我想一想,等一下再告訴你。
到了商店後寶貝就跟我說,
爸爸好啦))你是白馬王子、R是鹹蛋超人。
我當下聽完後...
心想總算沒有白疼你,
心中很是得意洋洋、走路超有風的(招牌都會吹掉),
走沒幾步突然聽到我家寶貝說...
爸爸你如果不乖,就不讓你當我的白馬王子喔!
我咧&^
頭上馬上出現六條黑線.....…@$#%^$%^% 

 ~Kevin K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